李小冉《大丈夫》揽双奖 小妈姐成经典

2015年03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发布,由李小冉[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揽获“品质大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剧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顾晓珺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

  此前,电视剧《大丈夫》曾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第20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提名等奖项。李小冉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而在电视剧《大丈夫》中,李小冉以现代形象示人,干练短发、时尚造型、犀利言辞、大胆的爱情主张等,这些均成为网友们喜爱“顾晓珺”的元素。

  从《来不及说我爱你》到《大丈夫》,李小冉在荧屏上演绎许多经典角色,至今,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琬”、“安琪”等角色仍然让许多观众津津乐道。《大丈夫》中的“小妈姐”更是被观众封为“时尚女魔头”,李小冉演绎的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老少恋更是让人直呼经典。

  去年,李小冉先后拍摄《激战》、《姐妹兄弟》、《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毕业歌》等作品,从年代戏到现代戏均有涉足,并有望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李小冉还将呈现出更多花样角色。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大丈夫》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