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张靓颖退赛“我舒了口气”

2015年03月15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2日晚,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是歌手3》在长沙进行突围赛录制,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应邀参与体验投票。录制结束后,李健、郑淳元、谭维维、李荣浩等9位歌手接受采访,就当天演唱情况及未来预期等问题进行回应。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敏感的“螃蟹装”,还是改编的《小芳》,抑或开玩笑的功力,歌手们都是丝毫不避讳。此期节目将于3月20日播出。

  当晚,李健一改往日造型风格,身穿绿色花纹毛衣登场演唱了由自己改编后填词的歌曲《假如爱有天意》。有在场人员称李健为“男神”,他回应称颜值高是因为化妆技术好。采访中李健透露,生活中很爱看韩剧,喜欢全智贤和孙艺珍,“有时特别容易把自己看进去,也根据那些作品创作了一些音乐。”

  此前,谭维维曾身穿一套高级定制服装登台演唱,但却因遭到网友调侃是“螃蟹装”。看到网友的评价后,她幽默回应,“看评论之前我不觉得像‘螃蟹’,但看了之后我觉得它就是(‘螃蟹装’)”。

  近日,张靓颖通过公司发布声明,宣布因工作安排退出《我是歌手3》,引发热议。谈及张靓颖退赛,谭维维表示如果按照比赛安排来说,确实松一口气,“如果非要按比赛赛制的话,对于每一个歌手来说,张靓颖都是我们的压力,她确实在舞台、表演各方面很强,但说实话,确实舒一口气,这是事实。”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长沙报道

文章关键词: 谭维维张靓颖螃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