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不在意黄晓明戏中亲密

2015年03月17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陈乔恩两人联合出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眼下正在热播,首播当日便创下双网收视第一,之后更是节节攀高始终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尽管年纪不小,不过凭借颜值,黄晓明仍收获不少观众尖叫。陈乔恩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与黄晓明演 亲 热 戏 一 遍 过 ,并 笑 称AngelaBaby不会吃醋。

  此次与黄晓明在剧中有不少亲热戏,说起这位天王搭档,陈乔恩说:“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因为左震在里面是要武功很厉害的,飞刀出去都不见到影子的这种,他是个练家子就对了。所以他在拍这个戏的时候真的非常有毅力,几乎是很节制地在控制他的身材,身材也练得很好。”面对左震全程开启的霸道总裁模式,陈乔恩也表示因为锦绣在戏里要不断被救,而左震就是她的守护天使,更是笑言自己在剧中愿意被黄晓明控制,更透露网上热议的“壁咚”、“胸咚”等亲密动作戏都是一次过,被问到怕不怕AngelaBaby吃醋时,陈乔恩笑称“其实baby不在意”。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