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教父》张檬挑战双面佳人 期待恋爱

2015年03月18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檬 张檬
张檬写真 张檬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明道[微博]、应采儿[微博]、张檬[微博]、谢依霖、矢野浩二[微博]以及天天兄弟钱枫、田源、小五等主演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正在山城重庆进行紧张的拍摄。近年来多以古装角色出现在荧屏上的新四小花旦张檬,在片中无论在角色上还是外形上,都较之以往有比较大胆的突破,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张檬挑战双面佳人 欣赏明道期待恋爱

  电影《恋爱教父》讲述了三个失恋、失业、不得志的“渣男”分别因女人砸了饭碗,于是三个男人决定结成“复仇者联盟”,可是复仇之路却变成了真爱之旅,他们分别爱上了自己的“对手”,并不断替“对手”解决麻烦,闹出不少笑话。张檬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在白天和夜晚分别以不同面目示人的“双面佳人”,一面是纯情小护士,另一面是酒吧卖酒小妹,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让张檬演起来非常过瘾。

  此前张檬和明道共同出演过《胜女的代价》,但在剧中并未有交集,张檬一直很期待能与明道真正合作一次,她表示:这次在《恋爱教父》中能再次和明道一起出演很开心,自己生活中很欣赏像明道这种成熟的暖男,也期待能找到如意的另一半。

文章关键词: 张檬佳人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