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继续唱

2015年03月18日14:4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在《我是歌手》中被遗憾淘汰的谭维维,本周五将参加突围赛,她请来的帮唱嘉宾是杭盖乐队。

  “酷音乐亚洲盛典”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昨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歌手谭维维作为入围歌手代表出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谭维维否认上周的排名有黑幕,她表示是自己发挥得不好,而且选歌有些失败,“是我英文歌没唱好,况且那首歌不适合现场的氛围。”

  谭维维透露,突围赛上,她邀请《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冠军杭盖乐队帮唱,选的歌曲还是比较自我、走心。

  谭维维说,能参与《我是歌手》并且走到现在很知足,被淘汰了也毫无遗憾,现在与比赛时的心情相比,更加淡定,“当你真的翻越山巅,落到谷底的时候,心情也随之平落,一切不那么重要了。” 文/记者 寿鹏寰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谭维维记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