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小冉将加盟《追击者》 角色成谜

2015年03月1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导演周小刚执导,朱雨辰[微博]、罗嘉良[微博]、于和伟[微博]、等参演。日前,网曝演员李小冉[微博]将加盟该剧,饰演重要角色。从米兰时装周归来的李小冉也将于近日进组开拍。

  此前,李小冉接受某杂志邀请赴米兰时装周看秀,短短一周时间内,李小冉陆续观看五场时装秀,五套不同风格的秀场LOOK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结束米兰形成后,李小冉回京进行短暂休息。

  一直以来,李小冉在演艺圈中都堪称“劳模”的存在,几乎全年不休,仅过去的一年中就拍摄《激战》、《姐妹兄弟》、《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毕业歌》等电视剧,还参加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节目。此番米兰时装周归来,李小冉也将继续将劳模进行到底,加盟《追击者》剧组继续拍戏。

  据悉,电视剧《追击者》主要讲述上世纪四十年代,发生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该剧已经于3月初开机。此番李小冉加盟该剧也引发许多网友猜测,尤其是李小冉曾演过不少年代剧,因此在新戏中的角色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角色加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