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东北开拍张静初演女一号

2015年03月21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三体》电影在东北正式开机,张静初出演女一号。我们将带着大家的期望,开启中国科幻电影的序章!”由于刘慈欣《三体》的影响力太大,以至于这部小说被影视改编的过程,每一步都牵动着无数科幻迷的心!据《三体》电影的官方微博通报,备受科幻迷关注的电影《三体》已于3月18日在中国东北的小兴安岭正式开拍,女一号天文学家叶文洁由张静初担任。

  根据电影剧组发布的现场拍摄照片,张静初穿着绿色军大衣、梳着麻花辫。《三体》电影由原著小说作者刘慈欣出任监制,孔二狗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是张番番。除了《三体》,刘慈欣的《乡村教师》、《流浪地球》、《微纪元》和《超新星纪元》也都被影视圈盯上。近日,刘慈欣也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他确实已经有5部科幻作品的影视改编权转让出去,“顺利的话,大概在2016年才能看到《三体》的第一部。将由宁浩执导的《乡村教师》进展也较快,最新一版的剧本很出色。”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文章关键词: 张静初三体一号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