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母亲财产被冻结 大S:全家共同面对

2015年03月22日08:1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婆婆、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老板张兰向来行事高调,但事业经营却陷入危机,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已获得香港高等法院命令,将张兰名下财产予以冻结,但法院并未说明CVC与张兰之间的纠纷细节。大S日前回应说:“我不方便回应我婆婆的事情,但我们全家人会共同面对。”

  欧洲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的CVC去年与张兰达成收购协议,CVC以3亿美元收购“俏江南”餐饮连锁企业约83%股权,而张兰继续担任“俏江南”董事。但如今双方却卷入一起仲裁案,当事人没有透露纠纷原因,香港高等法院也未说明细节。CVC至今拒绝发表评论,张兰亦没有作出回应。凤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