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大丈夫》再摘奖:根本停不下来

2015年03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红高粱》剧照 黄轩《红高粱》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
张鲁一《红色》剧照 张鲁一《红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BTV影视剧新春答谢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2014年电视剧奖项,在继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上斩获数项大奖后,千易时代艺人主演的数部作品再度斩获“年度金奖”、“年度品质大奖”。

  千易时代艺人再获奖 涉足影视剧投资

  在近日公布的BTV年度电视剧排行榜中,由黄轩主演的《红高粱》、李小冉主演的《大丈夫》获得“年度金奖”;此外,刘烨主演的《北平无战事》、张鲁一主演的《红色》获得“年度品质大奖”。此前,在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中,《北平无战事》斩获“品质特别奖”,《红高粱》、《大丈夫》获“品质大奖”;《一仆二主》、《大丈夫》、《红高粱》等作品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作品中,被称为“零差评”的《北平无战事》还是千易时代投资的作品。近年来,千易时代屡屡出手参与影视剧的投资,先后投资《火线三兄弟》、《女人帮》等电视剧,《厨子戏子痞子》等电影,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票房均获得好成绩。

  “获奖专业户”再接再厉

  在去年,千易时代艺人主演的作品均获得优秀成绩,除了上述几部之外,屈菁菁主演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大河儿女》、张鲁一主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等影视剧作品也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实际上,在千易时代的获奖名单之长不仅限于此。在当下影视圈的众多公司中,千易时代堪称“获奖专业户”,旗下艺人斩获金马奖最佳演员等8座;金鸡奖最佳男、女演员等3座;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亚洲电影大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女主角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台湾电视金钟奖等。除此之外,在国际上获得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意大利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英国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印度国际电影节金孔雀奖、亚洲电影大奖等。

文章关键词: 《大丈夫》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