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姚晨演捉妖天师

2015年03月24日02:5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实习生 何畅)近日,《捉妖记》曝光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同时还公布新一批加盟演员,汤唯和姚晨将在片中特别出演捉妖天师。

  据悉,片中汤唯性格俏皮搞笑,隐退后成为押金店的老板娘,堪称“捉妖界的女土豪”。而钟汉良则罕见出演大反派,片中的他以捉妖卖妖为生,有自己的产业,曾经的深情总裁如何演绎疯狂大反派,引人期待。此外,天天和Cindy出演一对萌妖,曾志伟和吴君如则饰演一对妖情侣,他们时常伪装成人类,暗中保护小妖王胡巴,途中陆续遭遇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饰演的经验丰富的捉妖天师以及大反派钟汉良,所有人围绕胡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文章关键词: 汤唯反派天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