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俊逸谭维维为杭盖乐队庆功

2015年03月25日03: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杭盖乐队参加《中国好歌曲》并最终获得“冠军唱作人”的称号,前晚在北京举办庆功会暨签约天浩盛世发布会。天浩盛世艺人代表吉克隽逸、好友谭维维等到场为杭盖乐队站台祝贺,并赠送了有特别寓意的礼物——弓,寓意签约之后的杭盖乐队能够像离弦的箭一样百发百中。

  杭盖乐队表示:“没想到第一次接触主流媒体,就能受到认可,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我们也很高兴。之所以下定决心站在电视节目的舞台之上,也是希望将草原之音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此次加盟有杨坤、吉克俊逸的天浩盛世,对杭盖乐队来说也是和主流音乐市场的碰撞。杭盖乐队一直长期活跃在各大音乐节,签约主流公司乐队也希望能在不改变自己音乐风格的前提下,传递中国传统民歌和民族音乐的魅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