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阮经天掀骂战或透支粉丝拥戴

2015年03月26日01: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阮经天和女友许玮甯 阮经天和女友许玮甯

  这年头娱乐圈分分合合没什么新鲜的,区别是公关和应对的能力。阮经天[微博]面对和交往八年、同居五年女友许玮宁[微博]分手加劈腿周冬雨[微博]传闻,粗暴回应:“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屁事,瞎评论什么劲?玮宁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一席话仿佛《艋舺》中的黑道偶像附体,言语铺垫还没落,那劲头打戏要起。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国民女婿、国民岳父,如此发声倒也不违和。问题是阮经天身上始终有个花心标签,在与许玮宁进入关系冰河期的确凿新闻背景下,这个时候的一句“关你屁事”,尽显恼羞成怒本色,怕是要透支粉丝拥戴。

  同样走“爆粗口”路线,凤凰传奇[微博]那一役危机公关则打得漂亮。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去年8月发飙怒骂美国《华尔街日报》“贱人就是矫情”,瞬间上了头条。当时《华尔街日报》关于“中国大妈广场舞”的新闻中提到“凤凰传奇的歌曲在广场舞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走在街上很容易和群众混为一谈、没有明星负担的凤凰主唱玲花说:“酒驾就是酒驾,跟喝了啥酒有神马关系;扰民就是扰民,跟唱啥歌有神马关系。”

  同样是爆粗口,前者针对粉丝属性的围观群众,后者针对《华尔街日报》这个非亲非故的大块头,对象不同,道理不同,效果也不同。

  至于传言中的第三者态度,周冬雨的回应是在微博上说了声“假的”,怎么感觉气若游丝啊。甭管真的假的,周冬雨有个榜样是张曼玉。张曼玉被指认是梁朝伟[微博]的红玫瑰很多年。传闻愈演愈烈之际,张曼玉没扮鸵鸟,她选择了在金马奖颁奖礼自己把事挑明。当时张曼玉压轴颁发最佳剧情片大奖,她在台上说:“我一个人颁奖太冷清,希望有人和我一起来颁奖。”主持人问你想让谁跟你一起颁奖啊,张曼玉语惊四座:“要我选,当然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微博],金马奖这么高的收视率,我一定要在这台上讲得清清楚楚。”这下好了,你们不提我自己提,提到明处好过全民腹诽。

  昨天还有一则新闻关于刘翔和葛天婚姻告急,据说婚后两人一个上海一个北京各过各的,刘翔情人节前抵京也是入住酒店并未回家,并在情人节当天返沪。3月份葛天参演电影发布会,刘翔也未出席,还有刘翔开微博未关注葛天等等蛛丝马迹都在群众雪亮眼珠子之下。去年刘翔突然大婚,舆论对葛天起底太狠,那些整容、年龄、家事等等传说,对本来就在磨合期的新婚夫妇来说,相当负面和困扰。当时刘翔表示不畏人言,坚持娶我所爱。肯定的,没有谁会在风口浪尖上松手,但是可能在风平浪静后转身。葛天曾经表示婚后息影告别娱乐圈相夫教子,现在新电影在发布中,并没有履行诺言停止工作的迹象。工作不工作不是重点,何况女孩年纪轻轻不工作不是什么好选择,重点是婚后的轨迹偏离预期描述很远。

  目前双方公关回应都比较语焉不详,比如“私下常见面,只是你们没拍到”,比如“微博是刚开的吧,我们也不太清楚”。夫妻仅仅是常见面?想象空间更大了。在发声明这个事上,谁也胜不了倪震和周慧敏这一对,身后留下文采斐然的声明经典文案若干。(黄啸)

文章关键词: 声明粉丝张曼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