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拒签谢霆锋: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2015年03月27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与女儿窦靖童 王菲与女儿窦靖童

  作为最受关注的星二代,窦靖童的音乐才华已经得不少圈内外人认同,之前在网上推出的几首单曲非常惊艳。之前谢霆锋一直想签下窦靖童,26日,有消息表示窦靖童最终还是选择了和妈妈王菲[微博]的经纪人陈家瑛[微博]签约,18岁的她预计会在今年内正式出道。

  作为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从小获得的关注就不一般,而她身上也继承了父母的音乐才华。两年前自弹自唱的一首原创作品《with you》让人眼前一亮,随后窦靖童又上传了《on the bleach》和《Blue Flamingo》,歌曲个性十足,吸引了不少粉丝,而圈内外对窦靖童的唱作能力也给予很高的评价。据了解,在谢霆锋还没跟王菲复合时,就有留意窦靖童,看中窦靖童会唱又会写,而且他的公司想签新人,窦靖童就是他最想签的新人。现在两人复合,外界更加看好谢霆锋和窦靖童的未来合作。

  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窦靖童最终并没有选择谢霆锋,而是与妈妈王菲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签约,拒绝谢霆锋的原因是“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谢霆锋旗下的产业并不以艺人管理为主,在商业运作上可能没有别的经纪公司来得成熟与专业,再加上两人的合作会带来无数的话题,个性十足的窦靖童也选择“避嫌”。曾给王菲写过《迷魂记》和《MV》两首歌的谢霆锋,尽管没能签下窦靖童,但据透露也会为她的出道护航,已开始为窦靖童写歌。据音乐圈内人士透露,今年年满18岁的窦靖童预计会在年内出道。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谢霆锋王菲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