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的姐”比男司机更辛苦

2015年03月29日02: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由杨阳执导,李晨[微博]、马苏[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城》昨晚在浙江卫视开播,李晨和马苏在剧中扮演一对出租车司机夫妻,马苏感叹演下来才意识到“的姐”多辛苦。

  《天使的城》中,马苏饰演出租车女司机陈爽,人如其名,典型的女汉子一枚,动不动会对由李晨演的老公上演“飞踢”技能。马苏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可爱非常有魅力,“我到生活中去观察这些出租车司机的面貌,了解她们的艰辛与快乐,其实她们比男司机要艰苦,会有很多不方便”。为了演好角色李晨和马苏去体验生活,当李晨打扮成出租车司机去开出租车时,还真有乘客来打车,可惜他不认得路。

文章关键词: 马苏出租车司机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