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担养家重任?大S全面复出

2015年03月30日0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徐熙媛近日素颜亮相。

  广州日报讯(记者王振国)婆婆张兰爆发资产被冻结危机,仍处于产后瘦身恢复期的大S(徐熙媛)准备全面复出,似乎要担起养家重任。近日大S被记者目击素颜出现在某酒家与友人享用酒菜,似未受事件影响。

  日前香港法院下令冻结俏江南创办人张兰的资产。大S接受采访时坦言会跟婆婆一起面对问题,称如果婆婆退休她也会供养。大S的经纪人透露大S已全面复出,将先出书分享怀孕、生女、减肥及育儿经验,也会接戏。不过,大S妈妈回应说:“婆婆不需要帮助,熙媛只是基于孝心才这么说,熙媛全面复出是因为大家喜欢她,没有别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 大S复出婆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