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分不清 成龙闹乌龙

2015年03月30日14: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吴亦凡与冯小刚在后台交流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 “小鲜肉”吴亦凡空降《我看你有戏》导师考核阶段录制,被成龙错认成李易峰。

  近日,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在北京录制导师考核,每位导师都邀来圈内好友助阵。成龙邀请了王力宏;张国立请来“媳妇”蒋雯丽;李冰冰也有黄晓明力挺。昨天,导师冯小刚则邀请与他合作新电影《老炮儿》的“小鲜肉”吴亦凡,借助其人气为选手拉票。

  不过现场,成龙却闹了个乌龙,他说:“我特别不好意思,刚才把他跟另一个小鲜肉弄混了。”冯小刚随即指正说:“你说的那个小鲜肉是李易峰。”

  成龙笑着说:“对对,不好意思,胡一凡。”本来就认不清脸,谁知在姓名上又闹出笑话,张国立连忙纠正:“人家叫吴亦凡。”成龙连忙又抱歉说:“哎呀,我说话口音吴、胡不分的。”

  虽然成龙对小鲜肉脸分不清,但对新人的态度总是时时刻刻提携,现场有媒体质疑“鲜肉团”只有颜值、表演欠佳,成龙直言:“他们刚刚开始,怎么会好。这需要一个过程,不断地参加不同的电影,经过不断的磨炼,才会变成很好的演员。”

  据悉,《我看你有戏》导师考核战将于4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开播。文/记者 王磊

文章关键词: 成龙鲜肉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