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力荐吴镇宇上《我歌》

2015年04月03日01: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易小燕)4月1日,由香港导演刘浩良首次执导的电影《冲锋车》在京举行看片及映后交流,主演吴镇宇、古巨基、谭耀文、郑浩南、思璇等主创现身造势。

  《冲锋车》讲述了时隔16年后,为救兄弟锒铛入狱的发哥(吴镇宇饰),刑满释放回到了三个好兄弟丧宝(任达华饰)、杜公子(谭耀文饰)、林东(郑浩南饰)身边,密谋策划假扮警察,抢劫藏有巨额现金的运尸车。影片幽默诙谐、风格独特。现场,担任编剧超过14年的刘浩良坦言,这部“男人戏”是自己一直想拍的,选择吴镇宇、古巨基、任达华是因为他们身上独具的男神魅力,“他们让我去做这么任性的事,我为所有幕后的人都打满分”。

  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2》后,吴镇宇可谓片约不断,一旁的古巨基力荐其考虑下刚结束的《我是歌手》,而自己可以带着费曼再上一次《爸爸去哪儿》。当分享拍摄影片的趣闻时,向来爱搞怪的“吴三岁”吐槽,因为影片制作费用紧张,甚至自己花钱买盒饭请大家吃饭。影片将于4月3日在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古巨基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