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搭张杰突围“奔跑团”管用吗?

2015年04月03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杨坤搭张杰突围“奔跑团”管用吗?

  第二季度唯一一档音乐节目《最美和声》启动

  前日,北京卫视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杨坤将会搭档张杰坐镇导师席。据记者了解,这是第二季度唯一一档音乐类节目。不过,在《奔跑吧兄弟》、《花样姐姐》、《花儿与少年》等大批真人秀的冲击下,音乐类节目能否杀出重围?

  现场 又是杨坤!不在乎能否抢到人

  发布会上,曾为《最美和声》第一季担任主持人的杨坤以导师身份重返舞台,与张杰成为本季节目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谈及此次“回归”,杨坤感慨:“这几年大家看到我上了很多节目,只说不唱。我觉得我毕竟还是一个歌手,所以我这次回来会说得少一点,唱得多一点。 ”

  首次加盟的张杰则自曝,自己是《最美和声》的忠实观众:“我的一些朋友都有参加,所以我连看了前两季的。 ”从选秀出道的新人蜕变为音乐选秀的导师,张杰坦言自己想将自己的演唱经验传递给后辈:“这10年来我一直在唱,我会像一个哥哥一样,把这10年间唱歌的经历完完整整地分享给音乐上坚持的朋友们。 ”

  与前两季相同,导师抢人环节依然是节目的亮点之一。杨坤虽然自称已经不在乎抢人——“愿意来就来,不愿意来怎么忽悠都没用! ”而张杰则不禁一笑:“我猜坤哥就爱选女学员。 ”有趣的是,张杰与谢娜的造人计划在发布会现场也被提及,张杰显得十分淡定:“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万一将来有‘小张杰’出现也是可能的。 ”

  旁观 音乐节目独秀能否突围?

  据记者了解,《最美和声》是各卫视第二季度的唯一一档音乐节目。与它撞档的包括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等大批真人秀节目。因此,在大批其他节目的强势冲击下,《最美和声》能否杀出重围成为业内的一个关注点。

  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当初每季度只推出一档音乐节目的政策就是为了避免同类节目的大混战,并保证音乐节目的质量。此外,根据观众的收视习惯,音乐类节目一直是最受关注的,因此《最美和声》能在第二季度以差异化类型出现,也算是找对了播出档期。

  节目组也向记者透露,区别于其他类型的音乐节目,《最美和声》强调明星与学员之间的配合,因此除了强有力的明星阵容以外,学员的质量也很关键。总制作人薛圣棻介绍,为了集纳更多华语实力选手,导演组特意前往世界各地寻找优质声音,除了内地的歌唱爱好者,来自中国港澳台地区和英国、美国等具有音乐素养的选手都将齐聚节目。

文章关键词: 《最美和声》张杰杨坤音乐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