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7》狂揽3.84亿美元超越《美队2》

2015年04月08日00: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速7》狂揽3.84亿美元超越《美队2》《速7》狂揽3.84亿美元超越《美队2》

  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自4月3日北美开画以来,首周末即打破多项票房纪录。在中国、俄罗斯和日本三大市场尚未上映之时,全球狂揽3.84亿美元。本片美国票房已劲收1.44亿美元,超越《美国队长2》的9500万美元成为北美所有四月开画影片首周末票房之首。同时本片也是2013年秋以来北美首映前三天最高票房影片,仅次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后者2013年11月上映时前三天票房为1.58亿美元。

  北美之外的海外市场上,《速度与激情7》的票房也同样火爆,目前已经高达2.4亿美元,并稳居所有已上映地区票房之首。本片同时也大大超越《速度与激情6》成为环球影业史上首周末海外票房最高的影片。 2013年《速度与激情6》上映时首周末海外票房为1.62亿美元。目前,本片所取得票房已经超过了前四部《速度与激情》影片每一部的单部票房。

文章关键词: 美元票房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