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欧巴也来“恋爱”了

2015年04月09日02: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将于4月19日首播。随着节目录制的花絮照在网上流出,昨日节目组正式确认了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六位明星的加盟。

  昨日,崔始源、林心如等六位明星同时在微博发声,发出“追爱宣言”,引起不少网友围观。制片人透露:“我们会为每对组合安排初见场景,这是首期节目一个非常大的悬念。”至于初见之后的约会场景,节目组表示和MBC电视台的编剧们深入讨论过,“除了规定的一些任务外,时间都交给两位单身明星(发挥),真实如相亲对象熟悉彼此的过程一样,从相见、相识再到相知。”

  《我们相爱吧》节目模式是引进韩国真人秀《我们结婚了》,韩版节目由单身明星组成“夫妇”,以丈夫和妻子的角色出现在节目中。而《我们相爱吧》的宗旨却是以“真实约会”为基础,有着相亲需求的单身男女明星本着真诚交往的态度,经过交往沟通后再确定是否愿意走近彼此,开启一段真爱之旅。约会全程节目组只设定情境,其余都由明星自由发挥,没有剧本。因此两者在形式上还是大有不同。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明星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