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热拍 李小冉:爱生活更重要

2015年04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追击者》剧照 李小冉《追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小冉[微博]、朱雨辰[微博]、罗嘉良[微博]、于和伟[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剧中,李小冉饰演大家闺秀傅云,从最初的天真烂漫到慢慢历练成为能够独立查出杀父仇人的坚强女性,李小冉再度上演一段逆袭传奇。在戏中经历百变人生,在戏外,李小冉则表示自己喜欢“生活里的烟火气。”

  电视剧《追击者》主要讲述上世纪四十年代,军统特务曹若飞与孤儿常平安之间的恩怨情仇。李小冉饰演傅云,在两个男人的故事中承担重要的角色。此前,该剧曝光一组剧照,李小冉身穿黑色套装,将波浪卷发束起,干练而又不失温婉。

  对于观众们来说,李小冉的年代戏形象非常熟悉,《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大河儿女》等一系列年代剧让李小冉的民国风形象深入人心。除了年代剧之外,近年来李小冉的现代戏形象也同样堪称经典,热播剧《大丈夫》更是成为观众们心中的新经典。

  在戏中,从白莲花到北京大妞,李小冉尝遍各种人生故事。在戏外,李小冉的性格、形象则个性十足,爱小动物,爱玩游戏等爱好让许多人津津乐道。在李小冉看来,生活中的烟火气让她有脚踏实地的味道,“我们应该认真地生活,爱身边的人,这比什么都重要。”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重要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