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还不够, 明星演绎出樱花的N种用法

2015年04月10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现在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在各地盛开的浪漫樱花美景,让人看得目眩神迷,连大牌明星都难抵樱花的诱惑。女星可以为赏樱卖萌而来;男星可以在樱花树下制造浪漫;而正在开工的剧组也想定格这片烂漫,纷纷到此取景,共赴一场樱花盛宴。□专题策划/撰文 管安琪

  女星与花比美

  周冬雨卖萌搞怪

  周冬雨最近陷入阮经天和许玮宁的情变绯闻,还被阮经天称为“孙女”,但这无碍她赏花踏青的心情。

  近日她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站在樱花树下的美照(右图),照片中,她拿着一个哆啦A梦的玩偶卖萌搞怪,并附文,“从小学一直陪伴我到大学的哆啦A梦,花气袭人知骤暖。”

  宋智孝看“樱花雪”

  韩版《Running Man》女主持人宋智孝,7日在微博公开了几张和家里人欣赏樱花的照片(上图),她在微博中感叹落花缤纷如同“天上下雪”。

  在白色樱花的背景下,宋智孝用各种角度和表情自拍,成功吸引了粉丝视线。虽然是素颜,穿着的也是普通的羽绒服,但依然被粉丝夸奖她“人比花更美”。

  蒋勤勤

  雨中赏花吟诗

  7日,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组赏樱花美照(左图),照片中她穿着灰色帽衫,隐藏在花丛中,显得温婉美丽。不过当看到满地的落花后,她发出“人间四月芳菲尽”的叹息,“下雨真好,就喜欢那股子‘阴雨绵绵无绝期’的感觉!更何况还有雨中的樱花……‘无可奈何花落去,人间四月芳菲尽!’”

  温碧霞

  赏樱难掩少女心

  4月正是日本樱花烂漫时,除了刘嘉玲,温碧霞也跟丈夫到日本东京赏樱。从6日起,温碧霞连续三天在微博上晒出赏樱美照(左图),留言称:“樱花树中快乐的一刹那,留住美丽的这一刻。”

  48岁的温碧霞看到樱花后,少女心萌发,在缤纷樱花雨中穿梭的她观叶片、闻花香、凹造型,一样也不能少。看到照片后,网友点赞留言:“女神你怎么一直那么年轻”,“人面樱花相映红娇”。

  刘嘉玲感叹人生

  刘嘉玲日前趁着好天气到日本赏樱,将自己在樱花树下的照片分享在微博上(左、右图)。虽然看着眼前美景,但今年即将踏入50岁的刘嘉玲还是联想到花期有限的残酷现实,她不忘留言勉励大家要时常保持心境年轻。她说:“姹紫嫣红的春光固然赏心悦目,却也抵不过四季流转,该开幕时总是会开幕,该散场终要散场。但我们的心灵可以栽种一株菩提,四季常青。”

  章子怡工作赏樱两不误

  章子怡早前出席东京的某时尚品牌的新店开业及时装秀,工作之余,美食和美景皆不可负也。于是她穿上粉红色大衣外出赏樱花(上图),并在微博中写道:“#赏樱花#玫瑰的艳丽不在,没有茉莉那般浓郁,淡淡的幽香却让我留恋!春天里的芬芳,极好!”

  男星制造浪漫

  王力宏带太太赏夜樱

  与男神在樱花树下约会,是不少女生的梦想。王力宏最近就帮妻子李靓蕾实现了这一梦想。本月4日,王力宏被拍到夜晚在日本六本木的街头,搂着妻子赏夜樱(左图)。

  王力宏事后谈到与太太到日本赏樱时,他解释因为太太从没有看过日本樱花,所以特意带她去,“我本以为很聪明地选在晚上去赏樱,能避开人山人海,岂料还是被人拍到了。”

  马德钟兑现10年承诺

  前TVB小生马德钟本月初给太太张筱兰兑现了10年前许下的承诺——到日本看樱花。张筱兰说,一直很想往日本看樱花,但是两人工作各有各忙,去年5月曾到京都出差,可惜花期已过,错过了赏花机会。直到本月初,她终于获老公陪伴,前往日本大阪赏花。

  得偿所愿的张筱兰本月2日在微博发了多张夫妻俩在日本赏樱花的美照(右图),秀恩爱之余又强调:“想看看你身边的男人是否仍然真心爱你,那么就要看看这男人是否能将许下的承诺兑现。只要有心唔(不)怕迟。”张筱兰大赞樱花开得茂盛,用普通相机都可以拍得好美。

  金秀贤再到樱花下“约会”

  近日,金秀贤被韩国网友票选为“最想一同赏樱花的男星”。其实,金秀贤已经在影视剧中多次诠释了樱花下的浪漫约会,去年他和秀智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到樱花园里重遇,而今年金秀贤为新剧《制作人》再次来到樱花树下,不过这次的约会对象就变成是孔孝真。

  7日,《制作人》主演金秀贤、孔孝真、车太铉以及IU一同出现在韩国汝矣岛,为该剧拍摄预告片。适逢樱花盛开的季节,落花飘进镜头里,景色美不胜收。

  此外,崔始源和刘雯近日也为录制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漫步于樱花树下,非常养眼。

  筱原凉子拍摄“樱花结局”

  前年,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采用樱花纷飞的唯美画面跟观众道别;而今年根据人气日剧改编的电影《不公平3:结局》,也选择来到琦玉县的樱花树下拍摄收官一幕。当最后一个镜头拍摄完毕,导演佐藤嗣麻子亲手向女主角筱原凉子送上鲜花。日剧《不公平》讲述的是办案效率第一的女刑警雪平夏见(筱原凉子饰)侦破一桩又一桩疑难案件的故事,剧版曾在2006年创下超高收视率,而电影版则计划今年9月在日本公映。看着这部人气作品终将完结,筱原凉子忍不住眼泪随着樱花雨落下,她流露出不舍的心情,并与导演佐藤深深拥抱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 樱花樱花树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