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定档暑期柯震东戏份全删

2015年04月10日09:1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关舒柳)自柯震东涉毒被捕后,关于其主演的影片《小时代4》如何处理“顾源”的戏份,一直颇受外界关注。

  按照导演郭敬明的愿意,希望《小时代》所有演员,从第一部到第四部一以贯之,而作为男二号的柯震东更是戏份吃重。今年春节后,各院线及出品方负责人云集沈阳做新片推介时,对于《小时代4》中柯震东戏份的处理,出品方乐视方面还语焉不详。而昨日,全国院线看片暨市场研讨会在北京怀柔举行时,乐视影业给出了相对肯定的答复——《小时代4》定于暑期上映,而柯震东的戏份全部删除。乐视影业营销副总裁黄紫燕说:“我很期待郭敬明怎么把顾里与顾源的爱情戏剪掉,然后又不露痕迹,不过我相信他能做得到。”

  此外,黄紫燕还表示,已经为《小时代4》拍摄了一部“十年情怀纪录片”,记录了《小时代》系列小说创作十年来,陪伴很多人走过的日子。而这部纪录片将会和正片一起放映,以唤起读者粉丝们对小说和电影的深厚情感。

  对于郭敬明纠结过后最终删掉了全部柯震东戏份,昨日《小时代》影迷及网友普遍表示理解:“虽然再最后一部不见了顾源,但是相信郭小四已经尽力了。”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小时代》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