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成最大赢家

2015年04月14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廖凡、汤唯、冯小刚(从左到右)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颁奖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协会主席李少红、陈凯歌、冯小刚、徐峥、姜文、范冰冰、汤唯等大腕云集。《白日焰火》夺3奖成最大赢家。娄烨凭借《推拿》获得年度导演,影片《白日焰火》斩获年度影片,廖凡、巩俐分获年度男、女演员,路阳凭借《绣春刀》荣获年度青年导演。

  冯小刚上台时提到了《速度与激情7》首日票房破4亿,称此事让中国导演压力很大。他表示,希望中国导演们都能兼顾艺术和市场,要为中国电影“顶”住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