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19日开播 任重挑战林心如底线

2015年04月14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任重林心如 任重林心如

  “小燕子”赵薇[微博]早已结婚生女,“金锁”范冰冰[微博]和李晨[微博]的恋情正呼之欲出,“紫薇”林心如[微博]的恋爱进展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日前,林心如和任重[微博]共同参与录制江苏卫视[微博]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并组成CP的新闻让观众们有点意想不到,他们在节目里如何恋爱?会不会戏假情真?

  昨日,林心如和任重一起出席了《我们相爱吧》开播发布会,节目宣布于本周日晚开播。但无论是台上游戏环节还是台下接受采访,两人均默契度不足,林心如甚至直言任重“不断挑战我的底线”。在这样的尴尬下,明星CP真能在节目里愉快地玩耍甚至谈情说爱吗?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节目规则“戏假情真”

  要求艺人真的谈恋爱

  谈到制作《我们相爱吧》的初衷,节目制作人表示希望“回归美好爱情本身”,希望在“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态度蔓延的当下,明星们会起到一个特别的示范作用,“在全部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网友们的心声,他们希望看到明星们真实的交往过程。所以,我们在力保‘真实交往’这件事上,下了大量的工夫。”节目顾问张一白[微博]也一再强调,对明星们的要求是“真的谈恋爱”。据悉,为了保证明星们参加节目时都是单身状态,节目组还委托著名“狗仔”跟拍调查,确定他们的情感状态后才正式签约。

  昨日,林心如和任重也对“恋爱”这事表现出很高的兴趣。被问及为何会上节目,林心如说:“我一直在工作、拍戏,公司觉得我的生活太乏味了。而且身为艺人,平时谈恋爱都不能公开,要么就在别人的故事里谈恋爱,这次可以正大光明的恋爱,享受一下平常人谈恋爱的感觉和氛围。”

  愿望很美好

  现实“很尴尬”

  明星恋爱的愿望很美好,但现实很残酷——第一次见面就要变成CP,VCR里的崔始源[微博]和刘雯很尴尬,发布会现场的林心如和任重也一直把“尴尬”、“很尴尬”挂在嘴边。

  ·第一次见面频频冷场

  为了营造浪漫氛围,任重和林心如的初次见面被节目组安排在大理。当布帘掀开四目相对的一刻,林心如说“没想到是他”。林心如开玩笑说:“我跟节目组开了很多条件,希望我的另一半高高帅帅的、身高180厘米以上、笑起来阳光、要有肌肉……节目组说没关系,一定满足你所有要求。老实说我对任重不熟悉。”相对来说任重说得很客气,他用“女神”来称呼林心如。

  见面后,两人要从完全不熟悉迅速转变为恋人的状态,林心如说“尴尬”、“无比尴尬”,“我们找了咖啡馆坐下来,当时为避免冷场,就不停找话题。”任重则不知道手脚往哪里放,需要拍摄宣传照,他却一直不敢有任何触碰到对方的动作。由于韩国原版节目中CP还会上演接吻等浓情桥段,被问及此问题时,林心如显得颇为抗拒,“要看到时候感情进展到哪一步”。

  ·定情信物“还没到时候”

  既然是情侣,当然要准备定情信物。任重透露,他送给林心如的是一条项链,“是我在街上艺术家的摊子上买的,项链的五角星上有ren字样,我希望初次见面能有一点我的小标记。”林心如却把这条项链戴在了手腕上,她说:“这是一条项链,但是还没有到戴上脖子上的时候。”

  而林心如则给任重送上一条居家围裙,说起原因,林心如说自己希望男朋友可以会做饭,“我自己不会做饭,会做饭的男人特别性感”。

  ·浪漫行程不断挑战女方底线

  “为什么别人都像电影一样浪漫恋爱,我们为什么翻山越岭的特别像拍旅游节目”、“爬山、露营,这些都是我之前从来不会尝试的事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心如多次抱怨,在大理的几天内,任重安排的所谓浪漫恋爱行程都是她最不喜欢的,“他不断挑战我的底线,看我哪些是最生气的、最不愿意的做的”。在游戏环节里,被问及林心如喜欢吃什么水果,任重挑选几次都被林心如直接否定,“不,我不喜欢吃这些”。这样的默契,真的能成为情侣吗?在场的观众都表示很担忧。对此,林心如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坦陈,希望任重对她的生活习惯有多一些了解。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我们相爱吧任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