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姐妹兄弟》六月播 李小冉演疯狂爱情

2015年04月15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姐妹兄弟》李小冉 《姐妹兄弟》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小冉、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就《姐妹兄弟》被曝光将于6月登陆安徽卫视。消息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围观期待。剧中,李小冉饰演唐小雪,被称为“聪明而又疯狂”的4女人。

  电视剧《姐妹兄弟》由安建导演执导,由李小冉、朱亚文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宋、唐两家年轻人的感情纠葛。李小冉饰演女主角唐小雪,聪明机灵,不甘于平庸,善于捕捉机会,泼辣而又有男人缘,是个野心勃勃的女人。剧中,唐小雪与宋建国(朱亚文饰)从互相讨厌到彼此深爱,上演一段扭曲的畸恋。

  此前,在该剧发布会上,安建导演透露李小冉与“唐小雪”缘分很深,“她和《姐妹兄弟》是一拍即合的。她看到了这个剧本,为这个角色等了足足一年多。而剧组从挑人到拍板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前后也拒绝了很多女艺人,最终选定李小冉。”因此,此次曝光该剧有望在6月播出的消息后,不少网友直呼期待。

  除了《姐妹兄弟》之外,由李小冉主演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激战》也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姐妹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