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在婚前曾背着老婆关悦借钱给朋友

2015年04月17日02: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由佟大为、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昨晚开始登陆深圳卫视播出。新剧中,佟大为和王丽坤玩起了“闪婚”,可惜好景不长,婚后两人矛盾多多,婚姻岌岌可危。佟大为接受媒体记者微信群访时,坦承新角色“龙夏”和以往不同,不仅有点大男子主义,还很彪悍。

  不同于以往的“暖男”形象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龙夏,在遭遇感情背叛时,遇到了同样遭遇感情创伤的于小鱼(王丽坤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后闪婚。但婚后相处下来才发现对方不少缺点,矛盾迸发,前女友唐诗意的回归,更导致龙夏和小鱼的婚姻危机彻底爆发……

  不同于此前在影视剧中塑造的“暖男”形象,佟大为称:“这部剧演得稍有点大男子主义,然后有的时候还挺彪悍。至少是在我以往角色当中,没有去展现过这一面。”

  作为一个结婚多年的人,对于婚前该明白什么,佟大为也坦承:“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结婚前就要想明白为什么要结婚,然后为什么跟这个人结婚?就这事儿得想明白。但是结婚前不可能什么事都想明白,因为在婚姻上有太多的不可预见的事情了,而且也正是这些不可预见的东西才让我们一点一滴地成长。比方说这个结婚前谁知道怎么带孩子?孩子真的生出来了,自然而然就是从不会到会,就掌握了这个技能。 ”

  对闪婚持保留态度

  虽然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闪婚男”,但现实中,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经历了多年相恋才走进婚姻殿堂。因此对于闪婚,佟大为还是持保留态度:“在婚前两个人还是应该多了解一些,因为在3个月以内,可能彼此看到更多的是对方的好。我们的戏就是要提醒大家,要先想明白到底为什么结婚,你的另一半究竟有哪些(品质)是你最看重的,这些事要先想清楚。”

  有意思的是,剧中龙夏背着小鱼借存款给朋友的事,现实生活中佟大为也做过同样的事:“就是在跟我老婆结婚之前,真是背着她借给我朋友钱,到现在都没有还给我。我觉得结婚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要夫妻有商有量,因为就不再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就是做任何事情的判断决定之前要以自己的家庭为单位。但是婚后发生过我的朋友有需要帮忙的事儿,然后我就跟我老婆商量,我老婆觉得是需要帮的事或者朋友,她还是非常支持我的。”

  完全重复的角色不会去接

  去年,佟大为强攻银幕,《亲爱的》、《太平轮》、《我的早更女友》连续3部影片上映。而今年,佟大为主演的《想明白了再结婚》、《虎妈猫爸》近期在荧屏接棒播出。对此,佟大为表示:“我觉得家庭和感情戏的这种类型,还有很多的故事有待开发,重复肯定是不会重复了,如果是完全重复的角色,我肯定不会去接,但是我觉得还是有挺多有待开发的类型。”

  如今电视真人秀节目爆棚,被问及有没有想法也尝试一下,佟大为说自己还是侧重影视剧,但“综艺节目如果有好玩的,我也会参加”。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朋友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