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被指变味 宣传植入范冰冰抢戏

2015年04月19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以下简称“跑男2”)已于前晚(17日)回归,一如既往引来不少捧场客。有粉丝表示,第二季嘉宾越来越大腕,首期节目范冰冰[微博]、韩庚[微博]加盟甚是抢眼球。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跑男”有点变味了,“从头到尾就是在搞范冰冰和李晨[微博]的‘宣传期恋情’以及《万物生长》的广告植入,其他人全部沦为配角!”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关键词:宣传期恋情

  整集变“晨冰”粉红特辑

  “大黑牛”李晨和“范爷”范冰冰的绯闻,无疑是近段时间最为热门的话题。在“跑男2”首期节目中,“晨冰”的各种暧昧互动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李晨的尴尬、范冰冰的脸红;李晨的故意放水、范冰冰的霸气撒娇;李晨的呵护、范冰冰的羞涩……再加上所有“跑男”成员的调侃,让“晨冰恋”最抢镜。对此,大多数观众表示看得很欢乐,“每次镜头对准李晨和范冰冰,我就觉得好有爱。”“孙俪和邓超[微博]、李晨和范冰冰、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太让人期待了。我是很八卦的,这样的嘉宾阵容才有看头!”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跑男”被“晨冰恋”喧宾夺主了,“都看李晨范冰冰去了,所有‘跑男’成员也都在看李晨和范爷秀恩爱,真是醉了。”“有点失望了,从头到尾就是在搞范冰冰和李晨的‘宣传期恋情’,其他人话都没说上几句……第二集黄教主要来了,是不是从头到尾也会变成他和Angelababy的恩爱秀?!”“不得不说,这期节目真的全是为李晨、范冰冰的绯闻造势……所以家属来真的未必好。”

  ●关键词:广告植入

  范爷宣传新片提得也太频繁了

  这次范冰冰和韩庚做客“跑男2”首期节目,最重要原因便是宣传新片《万物生长》。不过,因为提及《万物生长》的次数太频繁,引起部分观众反感,“看来看去都是为电影做宣传,三句话不离《万物生长》,这个节目叫《奔跑吧兄弟》好么?!”“明显在为范冰冰新片造势宣传,没有‘跑男’应有的竞技与娱乐精神。”“看第一眼的时候,便感觉范冰冰和韩庚不是来玩的,而是来宣传新片的,不是说演员宣传新片不对,但是频率太高了,有点变味了。”

  此外,也有观众提出意见,第一期节目开篇用很长篇幅渲染圣斗士,但游戏环节设置又没有贴合圣斗士,有点失望,“一开始完全是打造圣斗士特辑的架势,结果后面游戏跟圣斗士毫无关系,本以为最后撕名牌环节会设置一些与流星拳或升龙霸相关的,没想到是老鹰捉小鸡。”

  ●关键词:粉丝掐架

  你更喜欢范爷还是Angelababy?

  除了“晨冰恋”,首期节目最大的亮点是两个女汉子范冰冰和Angelababy的PK。一开始,两人便被置于真假雅典娜女神的位置上,最后胜出的人才能成为真的雅典娜女神。范冰冰无愧于“范爷”的称号,玩起游戏来也是快、狠、准,甚是威武。而在第一季节目中已从女神成功转型成女汉子的Angelababy也十分拼命,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也赢得了范冰冰和“跑男”小伙伴们的赞许。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和韩庚把激烈的撕名牌游戏变成优雅的华尔兹舞蹈,观众们也看得津津有味。

  范冰冰和Angelababy台上“撕”得快乐,双方的粉丝却台下掐架、互黑。在网友发起的“你更喜欢范爷还是baby”调查中,粉丝们各为其主。Angelababy粉丝炮轰范冰冰玩游戏太凶狠、太要强,心疼偶像Angelababy被欺负,“为什么范冰冰每次出手都那么重!那么狠!她不应该参加‘跑男’,而应该去《真正男子汉》!”“范爷欺人太甚,难怪她在娱乐圈没女性朋友。”“李晨不停放水,对Angelababy只有心疼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黄教主来报仇。”

  范冰冰的粉丝则力挺范爷威武,“范爷就是认真的真女神,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更不需要心疼!杨粉各种玛丽苏的玻璃心真的是够了。”“搞不懂认真玩游戏也要被黑,如果范爷不认真玩就说她端架子装,她拼命就说她霸道、胜负欲强。真是无论怎样横竖都给人挑刺!”不过更多观众认为,两个偶像级的女明星为了节目那么拼,放下身段、不计较个人形象,值得嘉许,“范爷和Angelababy都是十几岁年纪轻轻就出道,都是从口水争议中走过来的,都很阳光、很要强、很努力的人。一个女王,一个公主,各有所长,都喜欢。”

  顺便说说

  Angelababy“预告”:

  下一期是黄先生!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4月17日在搜狐视频同步全网首播,女神Angelababy笑称第二季节目中自己跑得更多了。为了回馈126万网友,她特意上传了一张少女感十足的粉嫩自拍照,并笑称:“没有P图就发了。”她还提醒说:“今晚的嘉宾是范冰冰,下一期是黄先生。”不少粉丝很好奇两人会如何互动,比如被问晓明舍得撕你的名牌吗?Angelababy很调皮地回应:“嘻嘻,你猜?”她表示跟黄先生一起录节目是工作也是娱乐,“反正很开心的,哈哈。”谈到将来会跟晓明生几个孩子,男孩还是女孩?她很大方地表示:“男孩女孩都喜欢。”

  谈起其他合作嘉宾,Angelababy表示大家都特别好,“节目里有超强的冰冰姐,我的搭档阿信、雨神萧敬腾[微博],现在爆红的四大小鲜肉叶祖新[微博]、张艺兴、蒋劲夫、林更新[微博]。”她自曝接下来最期待看到彭于晏[微博],“他是肌肉猛男型,上节目的话应该挺好玩的。”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范冰冰节目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