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粉丝,欧巴So easy!

2015年04月19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实习生李卿云/文 夏世焱 实习生张梓望/图4月17日晚,韩国人气偶像任时完现身广州大学城,为4月18日晚的个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广州站预热。发布会上,任时完以一身“黑白配”造型帅气亮相,不仅用粤语和普通话打招呼,还表示想请粉丝吃好吃的广州点心,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在被追问最喜欢的中国女艺人时,任时完自曝很欣赏Angelababy,可惜她已有男友。

  因为主演电影《辩护人》和韩剧《未生》的大热,出道5年的任时完已在亚洲收获了超高人气。此次广州站是其内地首场粉丝见面会,发布会当天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任时完心情大好,在用粤语和普通话跟粉丝打招呼后,又亲自上阵用手机和粉丝拍大合照。据知,为了此次广州行,任时完深夜苦练舞蹈和广东话。初次到广州,他表示最想去的是广州塔,最想吃的是广州的点心虾饺。为回应粉丝的热情,任时完还称如果有条件想请见面会现场的粉丝吃虾饺。

  近年有不少韩国明星到中国拍摄影视剧,任时完也坦言很希望能经常来。说到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他笑言虽然不知道导演名字,但是自己很喜欢《无间道》系列电影,“希望有机会能和这位导演合作。”而问到有没有欣赏的中国女演员时,任时完则害羞地表示自己喜欢Angelababy,可惜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之后再被问及喜欢的女孩类型,任时完就开玩笑称很难回答,“最重要一点是要善良,当然漂亮会更好,如果再聪明一点、身材好一点,那就更锦上添花了。”

文章关键词: 粉丝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