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首场亚洲巡演迟到一个小时

2015年04月19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凯蒂·佩芮

  追星地图

  广州日报讯(记者 曾俊 /文、曹景荣/图) 昨晚,Kety Perry“棱镜”巡演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国际天后“水果姐”凯蒂·佩芮献出亚洲首秀,全场歌迷爆发出等待已久的热情。而她此次也对广州粉丝送出颇多独有的福利,打造了多套战袍,绚丽的舞台效果,震撼的舞台表演让现场变成“水果夜”。

  不过,直到晚上9时她本人才出现,前面都是嘉宾表演,足足迟到一个小时,这一状况引起不少歌迷稍有不满,直呼被骗,许多人只能玩自拍或者自己在台下跳舞以解无聊。然而,随后携带开场曲目《Roar》登场的水果姐用超强表现征服全场歌迷的眼球。在各种高科技奇幻视觉效果的加持下,身着荧光战衣的“水果姐”接连奉献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如往日一般野性霸气,大跳性感辣舞。

  “水果姐”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广州,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说中文。随后,“水果姐”邀请了一位男歌迷上台与她互动。“水果姐”说了中文“你好”,男歌迷说她在中国被称为“水果姐”,凯蒂非常惊讶自己在中国的称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