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兄弟》将登安徽 李小冉首演心机女

2015年04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姐妹兄弟》定妆照 李小冉《姐妹兄弟》定妆照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自编自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姐妹兄弟》,将于6月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知名女星李小冉[微博]在剧中扮演聪明机灵、不甘平庸的女主角唐小雪,首次挑战令人爱恨纠结的心机女角色。

  电视剧《姐妹兄弟》汇集李小冉、朱亚文[微博]、曾黎[微博]、冯雷[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改革开放大潮下,发生在唐、宋两家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李小冉扮演的唐家二女儿唐小雪,与宋建国从互相讨厌到彼此深爱,谱写了一段长达十数年又颇具毁灭性的扭曲畸恋。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李小冉曾塑造过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无论是《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大家闺秀尹静琬,还是《大丈夫》中麻辣御姐顾晓珺,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新剧《姐妹兄弟》中,李小冉则突破以往的荧幕形象,首次挑战了具有鲜明个性和典型时代特征的“心机女”角色。唐小雪聪明机灵,善于捕捉机会,是个野心勃勃的女人,在她身上能充分体现出特定年代的价值观和对爱情的想法。

  谈及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李小冉表示,以往扮演过太多“小白兔”式的角色,而“唐小雪”则会在细节的处理上给予演员很多空间,因此她也努力去诠释出角色身上真实而深刻的人性,希望届时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与惊喜,让大家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李小冉”。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姐妹角色心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