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摘年度组合大奖 钟欣潼:正筹备专辑

2015年04月24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欣潼 钟欣潼
钟欣潼受奖 钟欣潼受奖
钟欣潼应邀出席酷音乐盛典 钟欣潼应邀出席酷音乐盛典
钟欣潼与曹格 钟欣潼与曹格

  新浪娱乐讯 刚刚揽获“中国娱乐产业突出贡献奖”的亚洲人气组合Twins再次荣获“年度最受期待组合”大奖。为了回馈一路走来的各界厚爱,被媒体誉为“素颜女神”的Twins组合成员阿娇[微博]钟欣潼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下一站天后》;当日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微博]因其他工作事务未能到场,她第一时间向主办方和各界媒体表示了感谢。当晚,共同和阿娇上台领奖的嘉宾曹格[微博]现场自我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阿Sa!我们是Twins!”让现场欢笑氛围飙升,阿娇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曹格的小女儿“姐姐”,对今晚两人搭档的全新Twins充满新鲜感。

  Twins组合出道至今红遍海峡两岸,在发行同名EP 《Twins》之后,2003年发行专辑《Touch Of Love》,凭借歌曲《下一站天后》在华语乐坛走红;2005年3月发行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大受欢迎。成军以来,Twins无论是唱片、电影或是电视剧都创造了众多荧屏经典和佳作。闺蜜情深的两人随后各自发展,这些年一直在做不同的尝试,突破自我,同样赢得各界好评。活动当晚,钟欣潼演唱的经典曲目《下一站天后》多年来一直受到媒体与听众的好评,歌词引起广大乐迷的共鸣。

  荣获亚洲最受期待组合奖的Twins成员钟欣潼在采访中表示,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媒体朋友、粉丝和网友,她公开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以及今年的跨年演唱会计划。当晚,酷音乐亚洲盛典星光熠熠,钟欣潼、曹格、张信哲[微博]、郑淳元、魏晨[微博]、李治廷[微博] 、MIke 、许巍、李荣浩、品冠[微博]、谭维维[微博]、苏醒[微博]、至上励合、黄雅莉[微博]、许嵩[微博]等入围艺人盛装出席。

文章关键词: Twins钟欣潼专辑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