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疯狂外星人》 啵星版谢耳朵萌出新高度

2015年04月27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4日刚上映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的观影团即将开启。据悉,该片已在北美取得了近1.5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有望超越《疯狂原始人》和《驯龙高手2》,创下梦工场动画新纪录。除了萌宠的角色和饱满的故事情节,李宇春和佟大为为影片中文版配音也吸引了内地大批粉丝。想免费看电影的读者,赶紧上微信抢票。

  梦工场出品的动画中“萌物”是必不可缺的元素之一,《疯狂外星人》也延续了这个设定,本片的主角啵啵星人小欧外形可爱,性格单纯,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他EQ极低而IQ极高,同《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那般,时而让周遭的朋友抓狂无奈,关键时刻却能力挽狂澜、暖心治愈。除了小欧,片中还有另一只大萌物:一只叫猪猪的宠物猫,这只有着猪尾巴的猫,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猫咪猪猪作为促进主角小欧和小钱友谊的“助燃剂”,戏份着实不少。而影片主角小欧和小钱踏上环游地球大冒险之旅的座驾,是一辆神奇梦幻的冰沙飞车,非常炫酷。

  这次扬子观影圈提供的是电影票兑换码,请先微信关注订阅号“扬子观影圈”,然后发送“疯狂外星人”,就有机会获得2张电影票的兑换码。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文章关键词: 外星人疯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