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拼颜值 综艺“姐姐们”拼什么?

2015年04月28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志玲姐姐“献身”综艺,也是拼了。

  

  毛阿敏宁静在节目中常火辣“开呛”。

  编前:不算920时段等常规的周播节目,今年二季度也有超过20档的综艺节目陆续上档,算得上历年以来最满的一个档期。 曾经,综艺节目的模式高度雷同,如今则呈现混搭模式。据统计,在已知的二季度将上档的20多档节目中,户外真人秀占据一半。《奔跑吧兄弟2》、《花儿与少年2》、《真正男子汉》等囊括了竞技、穷游、军旅生活等不同方面的题材,生态环境也大不同。

  随着近日,史上最诗意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走红,激发了不少人蠢蠢欲动的心,而电视荧屏也迎来了“明星组团旅行”的旺季,东方卫视继《花样爷爷》后推出的《花样姐姐》,4月25日晚直接和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相撞。除了马天宇、井柏然、李治廷、杨洋等“小鲜肉”引发颜值热议外,“姐姐团”的PK也是如火如荼。

  曝香闺 秀泳装

  志玲姐姐高情商被盖楼

  60岁的奚美娟,48岁的徐帆,45岁的王琳,41岁的林志玲,28岁的宋茜,在东方卫视《花样姐姐》中,五位姐姐平均年龄近半百,可谓是“熟女团”。在一众姐姐中,最备受瞩目的不是年龄最小的宋茜,而是有娇嗲女神之称的林志玲。当初,宣布林志玲加盟《花样姐姐》时,不少人不看好,并揣测,旅途中的林志玲会不会各种撒娇、矫揉造作让人受不了?事实上,从几期样片来看,林志玲在《花样姐姐》中的表现最受赞许。

  为了参加节目,林志玲也是颇接地气。曝光的香闺客厅,餐桌椅、沙发椅、地毯……各种粉红色家具和卡通镜框,让人如同进入Hello Kitty的童话世界。在旅行途中,林志玲还大方秀出泳装,和小伙伴们一同嬉戏玩耍。对于林志玲种种真淑女表现,还有网友专门开帖讨论“志玲姐姐的情商”,好感度瞬间提升。

  耍脾气 打嘴仗

  “彪悍”雪姨激怒徐帆

  旅途中不仅有甜蜜,还有不可避免的摩擦。在近期的节目中,雪姨王琳突然和其他姐姐矛盾爆发。起因是李治廷为了省钱只订了两间酒店,女人们集体住一间,面对这种情况,雪姨极其不满,称“要住你们住,我是不住”,而一向与她亲如姐妹的徐帆始终是顾家温柔小女人的形象,对此也忍不住发飙了,认为她不通情理,“别打嘴仗了!”徐帆的一句无心的劝阻之语却引爆了铁嘴雪姨的脾气。而原本互相欣赏性格契合的两人,一时间话顶话吵个不停。王琳音量猛然提高,一向和蔼的徐帆也瞪大了眼睛、表情严肃,紧张的气氛吓坏众人。

  在争执过后,王琳一度伤心落泪,甚至向节目组扬言:“我要退出,我不做了”,要求提前结束行程。其实王琳的表现始终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也是节目中最放得开的一位。

  PK气场 秀个性

  毛阿敏宁静火辣“开呛”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本周六晚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相见。虽然一直被称为“山寨版”,但第一季的影响力依旧健在,第二季的姐姐阵容也很是吸引眼球。作为乐坛大姐大,毛阿敏加盟其中。她举手投足间都展露出一姐气质,不仅素颜出行,而且全身行头都是民族品牌,从这种充满自信的底气就足以看出她在团队中是“杀伐决断”的担当。到达首站英国之后,毛阿敏召集全体成员开会分配任务、为导游郑爽减负,这一“新政”效果立竿见影,赢得大家交口称赞。

  而宁静则在演艺圈则以脾气火爆、性格耿直而著称,一句“没有导演敢潜规则我”霸气十足。在《花儿与少年》旅途中她也是辣评不断,地铁站迷路之后坦言“我属于那种自己不会找路,但是又讨厌别人带错路的人。”不过,在这次旅行中自带领导气场的大姐毛阿敏碰上特立独行的宁静自然看点十足。途中,宁静因为换装被全体等待,毛阿敏就用一招狮吼功将她喊了出来,两人如同花椒碰上了辣椒,为旅行再添一种滋味。

  撒娇变贴心

  许晴试图摆脱“小女人”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加盟。不过,作为二度加盟节目的嘉宾许晴,由于在第一季节目中并不完美的表现自然也引来了不少的争议:“傲娇”、“少女心”,观众们似乎并不太看好许晴的二次回归。

  不过,根据录制的结果来看,“荣升”二姐的许晴,往日的撒娇公主已经变成了贴心照顾别人的大姐姐,许晴出行前在机场偶遇毛阿敏,先是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又贴心地给毛阿敏倒水,一直等到水温合适才递给大姐。在英国旅行中许晴还贴心地把自己的围巾送给丢失行李的杨洋,赞郑爽坚强独立,性格很像小时候的自己,处处都散发着大姐姐的温馨感觉。

  许晴出生于外交世家,孩提时代的许晴,无论是外貌,还是各方面功课和见识,都是最出众的。就算是后来进入演艺圈,许晴也坦言自己也被导演、剧组宠着。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第一季中街头走失的经历让自己成长了不少,希望再出发能够和弟弟妹妹们见证变化和惊喜。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文章关键词: 姐姐毛阿敏林志玲许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