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宁静“矫情”有点像拒绝长大

2015年04月29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
宁静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上周末,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首播当晚,收视即登顶同时段节目首位。但是,节目播出第一期后,“三姐”宁静的表现就让观众捏了一把汗,直言导游“没文化”、听说旅程艰辛马上说“不去”、化妆时间太长导致大姐毛阿敏不满等,似乎很难融入到团队中。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宁静更是语出惊人,与心直口快的爽妹当街对呛,“我不玩儿,我也不参加。以后你们不要管我,我自己吃。”

  宁静真的闹过退节目?她是真性情还是演矫情?昨日,宁静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也很在乎观众的评价,“但生活中我不会去表演,我的能力都在工作中”。

  回望“花少”

  我们都胖了,因为紧张

  广州日报:过去您的境外旅行方式是怎样的?参加节目后觉得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宁静:以前就是去度假,这次是自助!过去的旅行方式就是各种被安排,这次什么都要自己操心的时候就发现像傻瓜一样的,就连去取钱用提款机什么的都不会,特别傻。

  广州日报:最不适应的是什么?

  宁静:旅途中最不适应的是种种不确定。我们大部分人都长胖了,其实每天都超级疲劳,需要走路10公里以上,但这样的情况还会发胖,原因是大家都太紧张了——每天都在紧张下一顿会不会有饭吃,所以一有饭吃就吃特别多。

  广州日报:录制结束回想起来,拍戏好玩还是录节目好玩?

  宁静:真人秀节目很好玩,但是,比拍戏辛苦太多太多,真的!但我通过这次旅行收获蛮多。以前我是个讨厌旅行的人,现在变了,那些走得仓促的地方我还愿意再走一遍。

  可能最傻那个就是我

  广州日报:那您觉得节目中呈现的你和生活中一致吗?

  宁静:还算一致吧,我在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修饰,可能里面最傻的那个就是我。

  广州日报:那您和小伙伴们闹过情绪吗?毛阿敏对起床出门的时间规定,您后来做到了吗?

  宁静:我也有早起等别人的时候,这种时候往往被忽略。但我们是一个团队嘛,包容比较重要。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子的,先说一些特别厉害的话,然后说完了如果对方理解的话,就会觉得自己特别过分。

  广州日报:你觉得团队里谁是出行必备、最靠谱的小伙伴?

  宁静:队伍里英语最好的当然是阿敏姐,每到关键的时候都是她用英语跟英国人在沟通。其实这一趟每一个人的功能都不太一样,性格也不太一样,这些人其实缺一不可,少了谁都少了很多色彩,陈意涵、杨洋他们方向感很强,小井和小爽很有责任心,特别愿意照顾大家。

  谈“矫情”

  我的优点缺点都很明显

  广州日报:您之前看过第一季《花儿与少年》吗?担心在节目中的表现会有负面评价吗?

  宁静:我既然接受这个邀请,就要接受这个游戏规则。像我这种性格,优点缺点都特别明显的人,我对自己不会做太多的预测,因为这个尺子在观众手里面。我这个人还是蛮正能量的,但也不是没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毕竟我也是一个特别普通的人,观众的感受我还是蛮在乎的,但是我又没这种能力去担心——我这个人在生活中不太会表演,我的能力都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喜欢自由自在一些,别光想着去演一个明星的感觉。

  现在身体真的不尽如人意

  广州日报:你在节目中说自己有时挺矫情。

  宁静:这种矫情就是说我常常说生活在真空里,特别大大咧咧。我会有情绪,会把自己的想法裸露在外面,有时候比较容易受伤害,有点像拒绝长大。

  广州日报:你不太愿意参加集体活动?

  宁静:如果是十年之前的话,我可能会是团队里最强的那一个,但身体现在真的不尽如人意,这样“疯狂的旅行”,有担心和存疑的东西我就直接说“不要去了”,但马上就意识到自己过分了。

  剪片有时真的没法控制

  广州日报:您是否认为后期剪辑过多暴露你的缺点?

  宁静:剪片有时候真的没办法控制。实际上我觉得我没有迟到,我只是没有去吃早餐,可能阿敏姐觉得做了早餐不来吃就不太好,她是军事化要求。后来我跟大家讲清楚,只要告诉我什么时候出门,别管我吃早餐还是不吃早餐,但节目组就把阿敏姐在楼下叫我这些画面剪进去了。

文章关键词: 宁静矫情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