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谢天笑启动魔马音乐节

2015年04月30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魔马MOMA音乐节”日前(27日)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正式启动,罗琦、谢天笑、马条等首批参演艺人到场支持。创始人姜树表示,魔马音乐节将成为全国第一个无垃圾音乐节,让所有观众感受到真正自然环保的音乐现场之美,艺人也要带头不乱扔垃圾。

  首次魔马音乐节全国首站将于7月在东戴河开始,罗琦、谢天笑、马条、野孩子、周云蓬等树音乐旗下艺人都首先确定参加。崔健、邓紫棋、许巍、范晓萱、罗大佑、郑钧、张震岳、苏打绿及张楚、何勇等艺人正在确定中。此外,姜树表示在所有参演艺人中,外国乐队的数量不少于10%。

  第四届国际大学生

  微电影盛典启动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第四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华南地区启动仪式前日在珠影星光城举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张炜及珠影集团董事长黄晓东等出席启动仪式。据悉,本届微电影盛典将在广州、沈阳、武汉、成都等城市建立分赛区,并组织夏季新锐导演训练营活动。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国内当前大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微电影活动,每年收集作品2000余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秘书长张炜介绍说,除了继续举办关于微电影的研究与创作学术论坛和跨文化学术交流活动,今年盛典将举办国际范围内的微电影展映,组委会将赴加拿大、瑞士、韩国等国家和国内的上海、广州、武汉、沈阳、成都等城市展映。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谢天笑微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