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妈妈不让我参加跑男

2015年05月03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池昌旭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因出演韩剧《Healer》的男主角徐正厚一角,池昌旭成为广大韩剧迷心中的新一代韩剧男神。日前池昌旭亮相搜狐视频独播韩剧《Healer》庆功发布会,分享了自己喜欢看漫画的爱好,并认真地说:“我对漫画有占有欲,想拥有最多的漫画,有时还会一边看一边哭。”如此一面的男神让粉丝大呼“萌萌哒”。当被问及会否想参加中国版“跑男”的录制,池昌旭笑说:“之前我参与过韩版《Running Man》,我妈妈看了节目说我,为什么跑起来那么傻,还叫我不要再出演了。”

文章关键词: 池昌旭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