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媛媛《骇案三奇》开机 挑战妄想症患者

2015年05月06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媛媛右二 程媛媛右二
程媛媛右一 程媛媛右一
导演彭发与程媛媛 导演彭发与程媛媛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彭发执导的妄想系列电影之《骇案三奇》在广州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程媛媛、周柏豪[微博]、安琥、洪辰等新生代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电影《骇案三奇》分为三个故事,分别讲述了三个主人公在不同时期,经历不同的心理创伤,从而产生的病态幻觉,导演力求打破传统国内惊悚片的拍摄模式,打造另类惊悚。其中,程媛媛饰演了一个叫咏娜的女生,因失恋而造成心理阴影,从而将好友的男友当成自己的恋人。

  近期,程媛媛参演的谍战抗日剧《决杀》不仅在湖南经视热播,而且还加盟了由刘慈欣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三体》,可谓是作品不断。曾在惊悚片《虐面人》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程媛媛,此次受邀加盟心理惊悚大片,将在电影中突破自我,挑战了一个因与男友分手,而陷入与他人恋爱妄想的角色,从而展开一场恐怖诡异的故事。程媛媛坦言:“之前曾演过《虐面人》,感觉惊悚片特别能锻炼演技,这次的电影又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导演要求很高,置景、镜头、走位都要反复斟酌,拍摄手法也和我之前参演的电影很不一样,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

文章关键词: 程媛媛开机惊悚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