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被指说谎 网友曝其夜店狂欢照

2015年05月07日08:5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田源 田源

  5月4日,《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爆出夜店寻欢、与白衣女孩激吻的照片。之后,田源回应称白衣女孩是自己“发小”的女朋友,与女孩坐一起是为了“安慰哥们女友”,并解释照片上与白衣女孩激吻只是“角度问题”。但随后有知情人士爆料,指称田源“说谎”,并提供更多的“证据”,还原了当天田源夜店狂欢的场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田源是参加一位朋友生日聚会,田源与白衣女孩一起前来赴约,一起离去,而在这场聚会的一个月前他就曾看见过田源与白衣女孩双双参加另一场聚会,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与此同时,视频中白衣女孩的前男友李世豪也委托其经纪人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并称李世豪并非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当天李世豪也在该KTV,只是不在一个包厢。随后李世豪转发该微博,并在5日凌晨发布微博,坦言自己与女友选择和平分手,称“且行且珍惜”。

  为了证实李世豪所言,有记者拨通了田源经纪人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防止被利用炒作。新娱

文章关键词: 田源女孩白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