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转型!《冬暖花会开》邓家佳“打怪通关”

2015年05月12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真转型!《冬暖花会开》邓家佳“打怪通关”

  5月12日,即将登录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的电视剧《冬暖花会开》算是另辟蹊径,该剧以贫困女大学生蓝素馨为凑足四年大学学费卖身豪门充作女佣为主线,层层深入、抽丝剥茧,揭开了一个为情、为财而引发的意外命案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电视剧《冬暖花会开》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爱情、家族恩怨等话题,讲述了一段虐人心扉的爱情故事。因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大条花痴小姨妈”的唐悠悠而被观众熟知的邓家佳,在剧中出演女一号蓝素馨,与之前“呆萌”的角色不同,邓家佳将以女汉子的面貌与观众见面。这个因家庭破裂而将辍学的落难大学生,为了得到读完大学四年的学费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邓家佳化身“美眉校探”,一边完成学业,一边查找自己身世之谜,还得时刻防备着自己的继父前来纠缠,与男主人相爱后又加上一份替爱人洗冤、治好爱人的心理疾病的重任,邓家佳这一次可谓是过足了打怪通关的瘾。邓家佳在上一部作品——电影《全民目击》中出演了一位肆意妄为的富二代女孩,是在大银幕里等待救赎,这次又在小荧屏中帮爱人获取新生,邓家佳用出色的演绎成就这次转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通关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