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追击者》杀青 返京开启休假模式

2015年05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冉[微博]结束电视剧《追击者》的拍摄部分,正式开启假期模式。此前,网络曾曝光李小冉深夜返京的照片,而已经完成作品拍摄的李小冉显然一身轻松。今年,李小冉有三部剧有望与观众见面,网友也相待期待李小冉的全新表现。

  在电视剧《追击者》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傅云,演绎一段民国闺秀成长史。在许多观众心中,李小冉的年代形象非常经典,花样旗袍装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李小冉在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精湛表现,至今仍然被许多网友津津乐道,甚至被封为十大经典改编作品。

  在结束《追击者》的拍摄后,李小冉也开启假期模式。许多熟悉李小冉的网友们纷纷调侃:“园长终于可以过上睡觉、种菜、玩游戏的快乐日子了。”此前,在《追击者》探班会上,一向堪称演艺圈“劳模”的李小冉就曾表示自己近年来会看淡一点,“以前看到一个好剧本就想接,也不顾及自己的身体,现在好一点,觉得也要更加去享受生活。”

  据悉,今年,由李小冉主演的《姐妹兄弟》、《老婆大人是八零后》都有望和观众见面。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李小冉饰演汪小鹿,上演逗比搞笑的80后婚恋故事。对于汪小鹿,李小冉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甚至在李小冉也在微博中将简介修改为“从现在起,进入汪小鹿模式。”对此,网友们直呼非常期待在荧屏上看到这部喜乐故事。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休假追击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