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兄弟》定档暑期 李小冉好戏连台

2015年05月15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姐妹兄弟》剧照 李小冉《姐妹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安建自编自导,李小冉[微博]、朱亚文[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姐妹兄弟》,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安徽卫视,开启一段绵延十几年的虐心爱情。堪称2014年“劳模姐”的李小冉,还将有《老婆大人是80后》、《毕业歌》、《追击者》多部新剧等待播出,她在这些作品中的百变形象和演技也引发了观众的热切期待。

  向来以“凭借作品说话”为格言的李小冉,曾主演过《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大丈夫》等众多经典剧集,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过去一年,李小冉更一口气接拍了《姐妹兄弟》、《老婆大人是80后》、《毕业歌》、《追击者》等多部新剧,敬业程度被粉丝和网友心疼封为“劳模姐”。

  近日,有网友透露《姐妹兄弟》已确定档期,将于暑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李小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唐小雪,首度出演聪明漂亮的“心机女”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非常新鲜的挑战。李小冉表示,这个角色为自己带来很大的发挥空间,在观众看惯了“白莲花”之后,相信唐小雪的性格和经历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李小冉近期刚刚结束新剧《追击者》中的戏份,返京开启了休假模式,不时在微博中分享自己拍摄的动物或花朵照片。她表示,今年有意放慢接戏的脚步,会拿出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陪伴家人,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好戏永远都接不完。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姐妹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