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育儿不做“虎妈”

2015年05月16日01:00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日,蔡少芬带着大女儿小汤圆现身北京水立方奇幻冰世界香港迪士尼乐园展区,向大家推荐迪士尼“清新一‘夏’”暑期亲子计划。在接受采访时,蔡少芬分享了她的育儿经,称自己“不做虎妈”。

  小汤圆刚出场时有些害羞,蔡少芬却称“你不要装”,揭发女儿本性很顽皮;而后在与小汤圆做游戏猜对答案时她高兴地又蹦又跳,开心地与女儿击掌。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蔡少芬的育儿经相当丰富,她称大女儿非常爱漂亮,“一进迪士尼一定是去挑公主的衣服,愿意给自己化妆,今天还称赞妈妈的高跟鞋像水晶鞋。”蔡少芬表示自己绝不做“虎妈”,女儿应该快乐地成长,而不是一味地辛苦学习。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是演艺圈中模范夫妻,她称“聊天”是感情保鲜秘籍,“家里没有头儿不行,他是一家之主,带着三个女人。”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女儿迪士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