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当“红娘”搭档孟非

2015年05月19日05: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校园恋情单纯,没有功利心。我们那个年代谈恋爱,只有约对方看电影之类,我的糖衣炮弹就是帅。”5月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继佟大为、黄磊、刘烨等加盟《非诚勿扰》后,陆毅也将与孟非搭档帮忙嘉宾牵手。对于自己的定位,陆毅直言“暖,乐观爱大笑,做他人的倾诉对象”。

  陆毅表示,他和妻子鲍蕾也是《非诚勿扰》的粉丝,“我们会讨论节目,猜男嘉宾选谁。还有就是总有这么一天(闺女出嫁),先看看别人怎么选另一半。”所以,在接到节目发来的邀请时,他没有犹豫就欣然接受了。

  陆毅自曝,他其实并没有过多的恋爱经验,因为运气好,大学时的初恋对象鲍蕾就成了日后的贤妻。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