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国际大马戏来沈,给你好看

2015年05月19日08:3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孟丽)5月30日至6月28日,大手笔打造的马戏盛宴将以每日两场(6月1日后每逢周一不演)的频率在沈阳演出,并且最低票价仅50元!国际环球大马戏惊艳献技,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国际环球大马戏由国内外顶尖导演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获得金奖的顶级马戏演出团队和动物明星加盟,有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哈萨克斯坦国立马戏团等国家级功勋演出阵容。这一次的环球国际大马戏,表演质量高、演出周期长,如此规模的国际马戏表演在沈阳市尚属首次。高水准、国际级的马戏表演必将成为这个夏天最热门的话题。

  环球国际大马戏曾经在大连星海广场演出,获得当地观众极高的赞誉。环球国际大马戏融合了马术、高空杂技、非洲武术、滑稽小丑等精彩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选取的节目,都是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的金奖节目,其中更有不少节目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戏赛事金奖,沈城观众5月30日起能够感受到一场充满惊、奇、炫的马戏盛宴。据了解,巨大的豪华马戏篷正在辽宁大剧院文化广场搭建,这个意大利威尼斯风情蓝黄相间的圆形拱顶表演大篷总高度18米,直径约55米。高空飞车、马术、狮虎熊等精彩表演都将在这个传统的大马戏棚里完成。

  为了让更多沈城市民能够亲历马戏演出现场,组委会特别推出了50元的惠民票价!一家三口只要花费150元就能观赏一场世界级的马戏演出!而演出场地内的最佳位置,票价最贵也仅380元。

  因为首演临近六一儿童节,不少读者朋友为孩子选择的儿童节礼物是陪同孩子看一场马戏盛宴,所以5月30日到6月1日期间的门票销售极为火爆,本报提醒读者朋友抓紧时间购票!

  ■票务信息

  时间:2015年5月30日~6月1日(15:00/19:00)

  2015年6月3日~6月28日(15:00/19:00)逢周一停演

  地点:辽宁大剧院文化广场马戏棚

  票价: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元、50元(惠民)

  售票电话:(华商晨报社):

  86234106/26215926

  (辽宁大剧院):22741666

  (浑南新区):31693535

  (和平区):22699207

  大麦网:www.damai.cn/sy/

文章关键词: 大马戏国际环球马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