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主持人闾丘露薇离职

2015年05月23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综合消息昨天,前凤凰卫视记者、主持人闾丘露薇在微博宣布已离职,她表示,离职后会去陪孩子读书,并对老东家致谢。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闾丘露薇昨天发微博称已离职,“感谢凤凰这个平台提供的机会,感恩上司们和老板的包容,舍不得的,是曾经共事的同事们,在这里想说:很荣幸和你们做过同事,祝福你们。决定离开这个行业,是计划了一段时间的事情,都写在了这篇文章中,和大家分享。”闾丘露薇于1969年9月19日出生于上海,1997年加盟凤凰卫视《时事直通车》,成为第一批记者。2003年,美伊战争爆发,她成为首位进入巴格达的华人女记者,被誉为“战地玫瑰”。2007年,成为凤凰卫视资讯台主持人。

  荀觅

文章关键词: 凤凰卫视主持人离职闾丘露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