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成立

2015年05月24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来自59所北京高校的133家高校阅读类社团齐聚中国农业大学报告厅,在1000余名大学生阅读爱好者的见证下,用集体诵读宣言的方式,向社会宣布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正式成立。第五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也同时启动。

  据介绍,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是在第五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指导下,由首都高校各类阅读社团、阅读爱好者组织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青年阅读组织。联盟以“引导青年阅读、鼓励青年分享”为宗旨,致力于深入开展首都大学生阅读活动。联盟还在大会上发布了“书香宿舍”校园评选、高校领读者训练营、北京高校阅读社团生存调查、北京高校阅读现状调查、城市青年阅读峰会等多个项目,并正式启动第五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北京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