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3D》中感受韩式恐怖

2015年05月24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魔镜3D》中感受韩式恐怖

  由彭发、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韩泰三大“鬼王”首度跨国联手打造的惊悚电影《魔镜3D》定档7月31日全国公映。《魔镜3D》将是韩式恐怖片在国内大银幕的首次纯正现身,韩国恐怖片经常出现的细致考究的超真实布景、精准的氛围营造、逼真到爆的血浆等,都将让国内观众产生全新的不同于以往的战栗体验。影片监制刘晓光表示,“我们希望把韩国的恐怖故事深深植入到观众的大脑中,给他们带去不同一般的刺激和享受。 ”此外,《魔镜3D》还会利用中泰两国不同的惊悚特色,营造出令观众冷汗倒流的恐怖气氛,打造一场惊悚极致的视听盛宴。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恐怖魔镜惊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