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新剧聚焦媒体 海清变身报社女主编

2015年05月24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六六联手导演余淳,演员海清、杜淳、张译等正在青岛拍摄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讲述在新媒体的冲击下或者说在互联网的裹挟下,传统媒体面临的艰难转型的故事。

  该剧讲述了一名刚出大学校门的报社实习生郑雨晴(海清饰),从女记者到报社总编一路的成长。为了拍摄该剧,海清在合肥的报社及国有文化企业实习长达数月,与记者同吃同行同采访,成了一名爱学习爱提问的“跑口记者”,充分诠释“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女性人生。该剧延续了六六一贯的犀利坦率的风格。剧中海清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她透露,和杜淳第一天见面,导演就安排了大量的吻戏和床戏。除了杜淳,导演还在张译刚进场的第一天也给他和海清安排了床戏和吻戏,实在是“令人发指”。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文章关键词: 海清报社六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