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全系列首登内地银幕

2015年05月26日02: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与迪士尼影业于日前联合宣布,好莱坞经典科幻大作《星球大战》系列迄今为止的全部6部影片将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星球大战》被誉为影史最伟大的科幻系列,国内影迷将能亲临影院,在该系列新篇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年底上映前,见证这段由传奇导演乔治·卢卡斯谱写的星际史诗。

  此次电影节期间将特别展映《星球大战》系列的6部影片,观众有机会观赏到《星球大战前传I:幽灵的威胁》《星球大战前传II:克隆人的进攻》《星球大战前传III: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IV:新希望》《星球大战V: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VI:绝地归来》这6部影片,并了解片中共和国的兴亡史、绝地武士与西斯武士之间的光暗对决。后3部影片更是首次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

  迪斯尼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战史诗”风靡全球,在中国内地也有广泛拥趸,选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全景式展示6部《星球大战》,就是希望借助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片展映这一辐射全国的影展品牌,让更多星战迷可以聚到一起,共同庆祝和迎接星战系列新篇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到来。据悉,《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